期刊介绍

  • 《电气工程学报》(Journa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)是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主办,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管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国家一级学术期刊,于2015年创刊。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:ISSN 2095-9524,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:CN 10-1289/TM


    《电气工程学报》的办刊宗旨是面向电气工程行业,报道国内外电气工程领域基础理论、工程技术应用等方面具有创新性、前沿性的科研成果,倡导学术创新与科技进步,成为电气工程科研学术交流平台为高等院校师生、行业、科研院所科技人员服务。

             学报内容覆盖电气工程领域的各个学科,主要涉及:电工理论、电工材料、电机、电器、电力电子及其电力传动、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、高电压与绝缘技术、电气信息化等。 作者、读者范围:电气工程行业从事教学、科研、设计、生产单位的科技人员,大专院校与科研院所的师生和其他电气专业技术人员。


  • 浏览: 29462